繼上一篇冬天在瑞典的皮膚保養之後,這篇來說說瑞典夏天的皮膚保養
瑞典夏天不像冬天那麼乾,加上這次回台打包了不同系列的保養品過來,就想來分享一下合適的保養品
洗完臉後除了一定要的雪花秀的潤燥精華後這次我發現了比化妝水更滋潤的好物--Dr Jart+分子釘修護凝露
這款號稱化妝水加精華液的修護凝露可以立刻保濕,鎖住肌膚水分
保濕!保濕!保濕!這是在北歐國家最最重要的事....
接著再上抗老精華液,這是我使用的是primera抗老精華(super sport serum),
最後一層加上高保濕度的xaivita 8.88%金箔蜘蛛絲保濕面霜
重點來了!不管用哪一種品牌的面霜,最後一層面霜一定要調上保養油
這次我用的是克蘭詩的蘭花面部護理油
持久度才夠,皮膚也才吃得進去~
白天的話因為後續要上妝,護理油可以調少一點(一小滴就很夠),
睡前的話我會調多一些,畢竟要保濕一整夜
當初到瑞典時覺得這裡會很乾,帶的是"本身就很油"的面霜
殊不知這樣的面霜皮膚根本吃不進去!

另外提醒.....
瑞典夏天紫外線很強,即是在家裡也建議要上有防曬係數的乳液......
如果想帶面膜,建議帶水洗式,不要帶濕式,瑞典八月溫度就在10~20度之間,濕式面膜冷到讓你敷不下去...
隨身攜帶除了護唇膏(我用的是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有淡淡的粉色,出門乾了就擦,保濕兼潤色也不用補口紅),
護手霜也建議隨身攜帶,歐舒丹有常有小條的贈品,放在包包裡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rachichi 的頭像
    sakurachichi

    面向新生活

    sakura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